今年的糖果文化節主題是「甜蜜地球村」,
跟日本三麗鷗簽約,所以代言人都是三麗鷗的人物,
有我最愛的KiKiLaLa,
又剛好去了南部,就順道去了。

到了佳里,路旁就有哪種賣190的優待票的,
我們貪便宜就買了,結果發現那是團體票的一種,
還真的賺到了60元。

我們到新宅農場去撘五分車的接駁車,
撘五分車時有專人解說
五分車是以前運送甘蔗的,七分車就是台鐵,十分車就是大國家火車或是高鐵,
也順便說明撘五分車沿途會看到的農作物,
真的挺用心的喔。

我本來以為糖果文化節是騙小孩的遊樂場所,
去了才發現,真的很用心,
準備了很多國家的糖果,在台灣真的看不到,也買不到,
每一個國家糖果館裡,也針對當國特性佈置,
處處都是巧思喔!

不僅小孩玩得高興,大人也可以增加知識,
以後到外國走走時,才能品嘗外國的獨特糖果。

最讓我高興的,莫過於可以看到KiKiLaLa的玩偶了,
他們花車遊行,看起來真是超可愛的,
糖果文化節裡也有很多KiKiLaLa的模型,害我超想把他們都偷回家。

雖然我目前收集的雙子星不多,
但每一樣都是我和老公尋尋覓覓而來。
老公只要每次出差都會買一樣雙子星的東西給我,
可以說是我們感情好的最好證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