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當爹以後竟然像男人了!

從上週確定懷孕開始,
妞妞開始每天督促我,
以前都是我督促他做家事收東西,
沒想到我也有淪落到被我家老公督促的一天!

家裡的水果前一天吃完,
隔天妞妞下班吃完晚餐就說:
「老婆,我們去買水果,走!」

每天在msn上,
午餐時間,總是問我:
「你吃了嗎?中午吃什麼?」

這男人當爹以後竟然恐怖地長大好幾歲,
好似昨天還是十八歲,今天才真的是三十歲,
現在吃完飯都不管了,妞妞便默默地收拾妥當。

昨天更恐怖,
洗衣機洗完衣服,我說:「衣服洗好了。」
以前總是:「喔,晚一點再曬。」然後甚至到了隔天早上我要上班還是沒有曬!
昨天,妞妞竟然馬上就衝去曬衣服,
哇靠,要是知道當爹可以讓這男人這麼好使喚,
那就應該搬進新家就趕快生,我也可以少做很多家事啊!

今天下班回家,妞妞翻著媽媽手冊看著新出爐的巧虎照片,
看到飲食注意事項那一頁,
便問:「老婆,今天喝牛奶了嗎?」

晚點又想起今天我在msn跟他提過護士說要吃新寶納多,
又說:「老婆,我們快點去買『新表飛鳴』。」
這是什麼鬼?
我都已經食慾不振了,還吃助消化的新表飛鳴是怎樣?

看來,是有像男人了,但腦容量還是很小,
唉!為母則強真的很適合我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