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婚當天,老公的姨舅有喝茶給我紅包,(一種習俗)
所以我必須回禮,
又逢過年....所以就到高雄去走走。

一早先到左營去,左營的風格是屬於台灣民俗風,
大抵以拜拜文化形成的觀光區,
我們兩個年輕人去那裡....也是挺怪的啦!


中午到了高雄市區,驚嘆高雄市區不管何時車都很多,
去了舅舅家,換了輛機車就到高雄市區繞繞。
先去漢神百貨,比起新堀江,這區的購物格調比較高一些,
我還挺喜歡的,我也沒辜負自己的荷包,
買了雙我愛的..可以展現性感的黑色高跟鞋........

要離開漢神時,遇到李詠嫻與艾力克斯主持節目,
及時懷孕四個月還是超美的,
我跟她稍微聊了一下媽媽經,
真是幸運耶


到高雄免不了要去旗津,
其實也不是要吃海鮮或是到沙灘去玩水,
單純去感受可以坐船的興奮.........


晚上也必定要去愛河和城市光廊...
我愛死這兩個地方了
要不是我沒勇氣換工作,
我和老公真的想搬到這邊來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