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結婚到今天剛好一個月,
其實我一直都沒想要去辦結婚登記,
一直到我聽說會被罰錢才決定要去登記。
沒想到,我決定要去登記那天,
發現夫家的戶口名簿竟然不見了,
只好等公公(戶長)去申請回來。
一拖就拖到今天。

一去.哇...戶政事務所超多人,
大抵是辦新身分證或是戶籍謄本的
我和老公還遇到老公姐姐來辦「小亞薰」的新生兒登記。

我和老公拿著結婚證書...紅紅一張.....
真是顯眼....很閃...

登記時...姐姐在隔壁窗口登記新生兒戶口
我們登記的窗口的小姐看到我們的結婚證書
突然驚呼一聲...
跑到隔壁窗口的小姐那邊一看.
原來他發現我們的結婚證人的名字再另一本戶口名簿上(也就是姐姐夫家的戶口名簿)
哈哈.真有趣........

一開始小姐把我名字移入夫家
竟然是以「寄居」方式移入耶....
還好不是「寄養」......
等到結婚登記完成.才變成「次媳」!

接下就辦新身分證..
其實程序很簡單.交身分證.簽名蓋章就回家等了
我拍的照片其實還挺醜的.
不過我懶得重拍.....算了.....
明天等的拿新身分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