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好我生了個女孩兒。

前幾天我幹了件很妙的事情,
高高興興領了一筆錢,想要好好揮霍,
想要把這九個月自己省下來的錢,拿出來好好買自己的一大堆衣服。
結果,我還是帶了一大堆巧虎的東西兒回家,
然後我自己還是一樣不取。

到底是什麼鬼,或是撞什麼邪,
我也不知道,
偶爾想想也不錯,
以前買得夠多了,所以現在隨便翻也有不少衣服可穿,
也不至於變成那種不打扮的黃臉婆。

好好存錢,
好好計畫,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三人的旅行計畫,
今年暑假的,十月的,明年寒假的!

只是不知怎麼的,
我全部轉移目標到巧虎身上,
明知巧虎的衣服穿的時限那麼短,
我卻一買再買。

話說,巧虎從滿月剃頭後,
經過好一段時間總是被誤認是男的後,
近幾個月來,巧虎頭毛終於又恢復烏黑亮麗,
加上娘弄了好多髮夾,
總算是出門聽到大多是「好可愛的妹妹」!

髮夾兒是關鍵關鍵!!

草莓髮夾是小姑姑送給巧虎的第一個髮夾,
那時候我都還沒意會到巧虎已經進入可以夾髮夾的階段,
總之,從這草莓之後,
我就又多了一個可以花錢的理由。(8m)

紅格紋蝴蝶結髮夾,
一只20元,只能說菜市場真好買。(8m)

又是菜市場20元好物,
藍色點點蝴蝶結,可以搭很多比較中性的服飾,
但我還是想買個海軍風藍色髮夾。(8m)

又一個菜市場貨,
粉色花朵兒還有點小綠色葉子夾子,
粉紅色衣物通殺!(7m)

韓貨來了,
質感好,藍色蕾絲,搭上藍色小珠珠,
小貴氣,小氣質,
應該買件藍色小洋裝來搭的!(有種不太好的惡性輪迴。)(8m)

這髮帶出現的機率很高,
舉凡外拍、參加婚禮、重要場合都會出現,
娘我也很節制地只買了這一個,其實是買蓬裙送的配件。
也只有小時候才能這麼誇張地戴這些髮飾,當然得好好玩玩。(8m)

至於帽子也是給準備個一兩頂,
夏天遮陽帽,只有那麼兩頂,
菜市場不到兩百元的粉桃相間帽。(7m)

再來這頂就不敢說價錢了,
我怕巧虎的爹看到會暈倒,
就郭首富的女兒也愛用的牌子,怎麼可能太便宜!

可是你看效果不錯吧,
帽緣的弧度多美,那朵花多美,
整個就是小美女啊!(9m)

這髮夾兒不是巧虎的,是虎娃姐姐的,
無敵好看,又挺便宜的。
巧虎娘已經列出清單,
準備要來訂購好幾個搭配衣服用。

虎娃的媽咪貝貝人美心地又好,
當天還大方送給巧虎粉紅豹紋款,
天啊!我女兒怎會這樣可愛美麗!(9m)

最後這是冬天造型預告宣傳照,
沒想到巧虎戴耳罩如此正!
列入冬天清單嘿!
(9m)

別忘了,這有點蠢,但屬於這年紀兒的髮型,
綁起來也是挺清爽的,
夏天必備不痛橡皮筋來綁!(8m)

同場加映巧虎的夏天有趣新裝,
在屁股上做文章的荷葉褲,
國外進口,屁股上的刺繡是專屬訂製,
當初我是以巧虎的中文名字下去翻譯訂製的。
(但後來巧虎爹另外幫巧虎取了一個英文名字)

好笑的草莓家居服,
整身是草莓,
加上白嫩皮膚,
號稱「草莓牛奶」妹!!!

呵呵,還好我生了女孩兒,
買這丫頭的衣物,打扮這丫頭,實在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