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妳。

和妳爹牽手已經10多年了,
也許和那碗芝麻一樣,
中間忍痛磨啊磨,但越磨越香,
兩人又吵又膩,也是越來越愛。

當初想要有妳,也是掙扎過,
真的發現有了妳,又是驚奇的過程,
人生就此進階了。

妳就像從我們心裡走出來一樣,
眼睛似乎很像娘,
眉毛像爹一樣黑,
鼻子像娘小時一樣塌塌地,
小嘴翹得像爹一般,
那紅髮就遺傳自爹,那濃密就跟娘一樣囉,
至於那睫毛啊,跟爹和娘一樣濃又長。

帶妳逛百貨公司的次數大概是十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因此我也記得,
幾乎每次去百貨公司,就有櫃姐稱讚妳可愛,
這正是當爹當娘最開心的時刻。

是辛苦的,
但也是快樂的。
真的算算,一整天快樂的時間還是多過於辛苦的時間。

光是陪著妳玩,
光是搔妳癢,看你咯咯笑,我自己也開心得很,
以前也許得中個發票才高興個幾十分鐘,
如今,想起妳早起對著我笑的那畫面,
也能讓我吃吃得笑一整天。

我們擁有妳是幸福的,
但我也要告訴妳,
我們有這樣的爹地也是幸福的,
他常常惹娘生氣,但對他來說,正常的生活規範的確很有困難,
所以以後我們都要幫助爹地,
尤其你還是個處女座,
娘相信妳會陪著娘好好督促你爹的。

對了,以後你爹出差的行李,
就交給你負責啦!

是有點累,
也有點煩,
有時稍稍抱怨,
吵了點架,
鬧了點脾氣,
偷了點懶,
花了點錢,
那又怎樣。

的確因為妳,
我們少了很多自己的欲望,
但是有了妳,
我們可以認識更不一樣的人生,
也因為有妳,我們誓言要更努力生活著。

而你只要好好努力記得一點:我們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