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個的期待。

母親節,
倒是沒有出去走走的打算,
只是想快點將巧虎公主的新座駕牽回家裡車庫放。
昨晚的煙火秀也沒能去看,
反正延續到七月底,機會多的是,
歡迎外地朋友來彰化找巧巧玩,我們一起去欣賞八卦山花火。

母親節,
這是我第0.5個母親節,
即使巧虎就在我肚裡,
有小巧的眼、鼻、嘴、手和腳,
雖然我還不知道她像誰,
聽說女兒會像爸爸,
所以我總是看著妞妞想像著。

也還抱不到她,
沒能聞到她的味道,
一種初生兒,可愛的香氣。

目前我能給她的只是營樣的飲食,安全的子宮,
而她回應的是活潑的胎動,br/> 偶爾來點拳腳相向。

今年的母親節與往常一樣,
和娘吃飯,
收到社區建設公司送的蛋糕,
但巧巧卻有跟往年不同的心境。

我到底期待自己是怎樣的母親?
我問妞妞:「以後巧虎不乖,你會教訓她嗎?」
如我所預料的,他搖頭否定,
其實脾氣不好如我,早就想好我以後一定是要扮黑臉了,
更何況巧虎是處女座,想必天秤座的我應該會跟她不和吧!

而我也期待,
有一天巧虎拿著卡片給我,對我說:媽媽我愛妳,
如同幼稚園會教的那樣。

雖然很老套,
但卻是個很令人期待的畫面。

第0.5個,沒有第一個那般真實,
卻也保有期待的美,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