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他終於去提親了,
真心替好姊妹高興。

雖然不能住遠來,
不過,只要能讓我繼續造型師的美夢就好!
如果不當老師,我希望我能從事那個行業!

哈哈!
吳小欣,你說要請我吃晚餐的...
我要好好想想,可能台塑才能解決喔!


今天幫公婆小姑網路報稅......
唉!提早扣稅的感覺真好,
現在甚至可以退稅!真爽!

不過,反過來想,
我把那些每個月要預扣的稅款拿來買基金,
現在還賺了好幾萬耶!
好像各有利弊啦!



今天願望:(請大家也幫巧巧和妞妞的姐姐加油,好嗎?感激不盡!)

姐姐加油!
姐姐加油!
姐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