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懷孕,還是得注重內在美。

以前好朋友來時,可以高興個幾天,
那幾天可以開心地穿上C罩杯的內衣,
可以自己欣賞B罩杯時沒有的溝溝,
懷孕了則更是高興了,
一生夢想的D罩杯終於出現了。

先前懷孕一兩個月時,
巧巧一直懶得做功課,沒打算添購新內衣,
就這麼讓D罩杯塞在B罩杯或C罩杯裡。

每次洗澡時,脫下內衣後,
那乳頭和胸部都像是被蹂躪過一般有些壓痕,
連妞妞看了都大皺眉頭,直催促我去買新內衣。

就這麼拖延著,直到快三個月的時候,
巧巧終於比較有媽媽的樣子,開始上網看些孕期文章和分享,
才猛然發現,原來孕媽咪沒有穿對內衣,會影響乳腺發展,可能導致沒有母乳。
當下真是嚇死我了,
隔天馬上衝去丁丁藥局,也不管比價了。

試穿了幾個品牌,買了件六甲村的軟鋼圈內衣,約500多元,
於是這罩杯有如阿嬤般的全包式,
而圖案卻走著青春少女風的內衣就成了我的第一件孕婦內衣。

後續又請姐妹在新竹藍印子買了妮妮孕婦內衣,約為400多元,
是粉紅的蕾絲,當然是美多了,
而且比起六甲村的只有一層綿布,更多了有一層蕾絲還有一層綿墊,
所以也比較不會像穿六甲村那樣會突出乳頭。

上週末去了竹北的POMPOM,在新竹是跟藍印子價格有得拼的婦嬰商店,
買了件比較不有名的廠牌─「麗子」,
只要440元,是美麗的緹花布材質,還多了塊布,也有延長扣,
而且未來在哺乳時,仍可以有點隱私性,甚是值得。

就舒適度來說,六甲村>麗子>妮妮,
因軟鋼圈和薄棉布最為舒適,但相對也最沒安全感。

就CP值來說,麗子>妮妮>六甲村,
因為我是在丁丁藥局買六甲村的,如果到pompom買的話還是可以買到5.5折的價格喔。

懷孕其實還算前期而已,可能後期又需要添購更大一個罩杯的內衣,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未來哺乳時、脹乳時,是否會抗拒有鋼圈的內衣,
但我想我會逼自己要套進去,
因為有次看了某女星在節目上說,
自己的身材是一輩子的事,有鋼圈的孕婦內衣可以讓自己免於提早面對阿嬤般的下垂乳房,
這與我的觀點太雷同了,我絕對不會因為小孩而讓自己變糟,
更何況,未來養孩子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光是自己的內衣就花了這麼多錢,怎麼得了啊!

倒是,這懷孕時的內在美,
讓我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不僅孕育著一個小生命,
甚至正在醞釀著上天要給寶寶的美好禮物─母乳,
我會努力的,會接收上天給我的責任,好好地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