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滿三個月,脫離孕吐苦海。

前些天去產檢,
護士小姐說可以開始吃新寶納多了,
回到家我馬上開始查詢彰化哪裡有賣比較便宜的新寶納多,
沒想到查到不少人說「新寶納多的味道更容易想吐」!

這可是晴天霹靂啊,
現在就已經沒胃口,常常想吐了,
再來個新寶納多還得了,
因此決定採用另一個補充養分的方法。

前三個月就補充B和葉酸,
讓胎兒神經發展穩定,
第三個月才打算開始服用新寶納多。

即使比較貴,
還是決定買品質穩定且較純的安麗保健食品,
本來只想買B和葉酸,
但是娘和舅媽說還得要配合C片和原本就有吃的E片,
只是四大瓶要價3000多元。

重點是,按照舅媽的意思和網路的資訊,
B片是拯救孕吐的救星!
天啊!太好了太好了,
我吃我吃!!

這兩天按照三餐吃,
不知道是在娘家吃飯口味比較習慣,
還是真的B片發揮效用了,
整個沒有孕吐的FU了!

哈哈!
不用等到三個月,巧巧媽媽就出運啦!

網路上說,孕吐是因為胎盤在生長,
又說孕吐表示這孩子會比較健康聰明,
我想我懂,胎盤生長,當然寶寶吸收到更多營養啊!

很好,
現在有了孕吐的救星,
巧虎,你就別管你媽,
只管自己長大變聰明就好,
花錢、孕吐、吃營養品的事都交給你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