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真的是我的轉捩點。

以前唸教育出身的,
所以聽過教授說過,28歲是卵子最成熟最棒的時候,
也因此大家總是說:「28歲生的寶寶最聰明!」

其實我的確想過,
我要28歲生,我要生天秤座寶寶。

但意外就是意外,
只能說這孩子真是孝子,
即使是意外的孩子,
也真會選時間,
選了他娘28歲最強壯成熟的時候,
選了他爹30歲而立的時候。

還選了個可能八月底可能九月初生的好日子,
讓他娘可以好好地放暑假待產,
然後繼續放產假,整整四個月的假期,
護士小姐還說:那你加上寒假和週末,不就今年放了半年假?
唉呦,護士小姐,你怎麼給人家說出來!真不好意思!

28歲,真美好啊,
期望研究所順利畢業,
孩子平安來到世上,
老公、學歷、工作、車子、房子、孩子都有的話,
我就真的無所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