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滿兩週,朋友們來看我,心情大好。

娘說的沒錯,要我好好休養滿兩週是正確的,
本來想說一週後應該就可以正常上班,
還好聽娘的話,請了三週,
手術後到了第二週,還是有點小狀況,
本來不用回診的,因為身體還是沒調適好,回診時也讓醫生嚇一跳,
遠在外地出差的老公都很擔憂。

到了第二週的第五天,真的好多了,
知道週末有朋友要來,心裡高興期待著。

寶拉真是我的好姐妹,一大早就出發了,
知道我們要去散心,還借了我好多鏡頭,
定焦鏡真的好棒啊。

巧巧氣色依然沒有很好,但是精神不錯,
寶拉說晚點要幫我化妝。

到了晚點,高中姐妹也來了,
整個家好熱鬧啊,
大家都來看巧巧關心巧巧,
還讓大家破費買禮物,巧巧好感動。

有小朋友在的時候,
總是要多按幾下快門,
定焦鏡+好膚質+超可愛小朋友=好照片

這個baby則是很有齊人之福,
被兩大美女擁抱。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高中姐妹,
感謝你們來喔!

高中姐妹因為baby們難以控制,
得快點回家。

我則是做好準備,
算是手術後第一次出遠門,
跟另一群好姐妹見面。

哇,見面了,
我們可是巴黎鐵塔包四人組喔,
妞妞從巴黎帶回來的包,限量四個,
我們都有!

總是慢吞吞的Sandy終於也來了,
三姐妹也好久沒見啦!

總算補了宥子開店沒有到齊的照片,
下一次是聖誕趴和冬天的溫泉趴喔,
別忘啦!

這一家三口,硬要黏在一起,
Joe大哥自從有了狗以後,還剪了頭髮,
整個人還真是容光煥發啊!

天啊,阿顯在逢甲的設計師工作是剪了這個髮型,
真是天殺的帥,害我一直叫妞也去剪。
陳寶拉又正,阿顯也很帥,
天生一對。

決定了,2700元的定焦鏡,
要入手了,
先來看看試拍的照片!



姐妹們,
別忘了,
聖誕趴和溫泉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