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真的很難,
這其中有完美、滿足、快樂的成分!
而我現在在滿意的行列裡!

一天的開始有美好的鬧鐘聲音,
轉開床頭旁的亞洲風檯燈,
在房間附設的浴室盥洗,
走到曬衣間取下今天要穿的衣服,
也許用信用卡贈品掛燙機燙一下。

打理儀容,抬頭看在歐洲藝品店買的精緻搖擺鐘,
該出門了,老公也醒了,
說了掰掰,有時來點kiss,
上學去,錯了,其實是上班去。

早餐的選擇很多,
不過我偏愛賣當勞以及阿婆賣的台式炒麵,
到學校約莫早修時間甚至更晚,
工作開始!

今年開始同事越來越多,
不過這已是極限,
美女多、帥哥兩個.........
同事都很愛開玩笑,
模仿特定人士或學生是我們的最愛,
我想在這裡工作,永遠都有笑容。

學生自願來當工讀生者很多,
多是倒茶、洗碗、幫忙老師丟垃圾為多,
這是會變胖的原因,
不過我抗拒不了!

當然不可能學生都很乖,
還是有那種很皮的學生,
我這人不是人本教育主張的,
我罰學生是最嚴格的,
撕作業簿是我的專長!

中午有學生幫忙盛飯、洗婉,
休息是為了下午,
大抵4點多放學,
然後開著車,聽著HIT FM,
轉著愉快的輪子,回家去!

如果沒跟同是在學校聊天,
我都是最早回家的,
不過我也沒有家事做,
多半把自己房間整理好,
整理帳單、發票、洗衣服。

五點多,婆婆回家開始煮飯,
周圍的三合院也都紛紛起灶,
香味瀰漫我的房間,
撐著很餓的肚子,六點多開飯,
跟公婆聊個天,看全能估價王,
最後洗個婉,整理廚房,
唉.最艱難的工作耶!我總是少根筋啦!

晚上看點書,很關心地打開電視,
然後又很失望地關掉電視,
登上MSN,「登登登」,開始聊天。

約莫八九點,老公回到家,
總是對著我說「你回來了」,
害我懷疑我老公也點學障特質!

然後,各自用電腦,看電視,
十點多,倚在找了很久的純白真皮床上,
再次打開電視,看一下旅遊頻道,
甚至是非凡新聞,啊,又是介紹美食,
只好關掉。

我和老公最愛玩的遊戲,
是趴趴熊遊戲.........
不過我從來沒當過被壓的那個,哈,
誰叫你要當小胖,
對了,我家老公叫「妞妞」!
真的是男的,只是他很像女孩子一樣溫柔體貼!

十一點是我的極限,
太晚睡,隔天早上我會生氣,
為了美美上班去,
只好乖乖早睡啦!

報告完畢,
這是我的生活,
這是我很滿意的生活!
而且我很幸福,我有好公婆、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