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長裙,天天換裙,天天美麗。

雖然是大陸網拍的裙子,
卻因為其超低價又有超美的花色,以及超美的垂墜度,
環肥燕瘦的人穿起來都好看,
在ptt大燒特燒,
幾乎每天都看到有人買了新裙。

所以巧巧也墜入深淵了,
第一次自己開團,其實很保守,只徵了周圍的姊妹一起合購而已。

從下單到收到包裹,不到一週喔,
比台貨還快!

徵求了姊妹的同意,
讓我可以拍實穿照,謝謝姊妹喔!

只有13件,
每件都很好看耶,
下次想徵個50件來合購耶!

先來看看竹叶花的網拍照片。

然後是實穿照,
亞麻原色,加上黑色的花葉圖案,
巧巧還在自家的磁鐵收集牆前拍照,
真的很適合帶去旅行呢!

小藍雛菊、秋色梧桐的實品照。

小藍雛菊的網拍照,
長裙可以兩穿,
不過巧巧的實穿照都是長裙穿法,
沒有當洋裝穿。

小藍雛菊的實穿照,
這件是我覺得最適合我穿去學校的裙子,
真的很有老師的感覺,
好像是那種會很溫柔跟學生說話的老師。(其實是虎姑婆老師!)

秋色梧桐是我要送人的禮物,
所以不好意思試穿。

夏威夷大花、虞美人實品照。

夏威夷大花、虞美人的網拍照。

夏威夷大花是件看起來很亮,
穿起來也會讓人亮起來的裙子,
不過這是我第一件拍的實穿照片,
所以老公還沒把閃燈加上,
因此照片比較暗。

虞美人雖然很中國風的名字,
可是我覺得實品很日式風,
而且是我看了實品很心動的裙子,下次想買,
巧巧家有日式風的房間,
還可以當日式布景啦!

孔雀綠、歐洲復古花的實品照。

孔雀綠、歐洲復古花的網拍照。

巧巧皮膚太黃,所以穿孔雀綠不是很亮,
皮膚白的話應該會很美,
而且因為顏色很大地,很像去草地野餐的裙子。

網路上有歐洲復古花的很多分享照,
巧巧就來跟我們加大熊熊合照,
裝可愛吧!

拍完歐洲復古花,時間已經晚上12點了,
老公明天要上班也準備要睡覺了,但還是很認真幫我拍照,
所以決定上樓去房間拍照,
跟巧巧家可愛的客廳說晚安吧!

丹麥復古花、玫紅琵琶的實品照。
 
丹麥復古花、玫紅琵琶的網拍照。

雖然巧巧皮膚黑,但是丹麥風情花卻讓我很心動,
因為這裙子帶點優雅的貴氣,
下次來買吧!(老公:你是要買幾件才會打住?)

玫紅琵琶是我覺得實品跟網拍圖差最多的,
但是實品的亮度卻很吸引人,
室友還一直說很喜歡這件的實品,
是件不管年紀大小,都可以穿出亮麗活潑的感覺。

分享完畢,
再次感謝姊妹的合購和借我試穿。

啥?問巧巧下次何時再辦合購啊?
恩,如果能徵到50件,姊姊就來辦個台中彰化的長裙合購團吧!

☆賣家:momo
☆拍賣網址:http://ppt.cc/8CBQ (皆是同一個賣家,所以只放上一件代表)
☆價錢:此次合購13件,含海外運費,分擔下來,每件221元,
若是徵到50件以上,據說可以低於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