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穿著美麗長洋裝,去旅行吧!

巧巧除了購買淘寶網很紅的亞麻長群外,
還被另一個賣家的長洋裝給生火,
也不管有沒人有跟我湊,
我就自己買了,反正就是失心瘋就對了。

我覺得我也挺勇敢的,
網拍的圖好像日貨的盜圖,
而且沒有模特兒穿的圖,
我還是買了。

不到五天就從大陸四川寄過來了,
實品竟然無敵美,
雪紡的品質好,
縫接也很棒,
胸前的皮綁帶也很精緻,還加了兩個線球,增加活潑感。

要是在日貨店給我開價1000多元,我也願意買,
品質的質感跟網拍的一模一樣,
看來我是誤會他盜圖了,
就算是盜圖,實品真的做得很好。


坐著的時候可以看出雪紡材質的垂墜度很棒。


不過其實巧巧的胸型比較適合穿v領的衣服,
穿平口的,感覺小壓了點,
好像只有A的感覺。

轉個圈圈來一張,雪紡材質的飄逸度,
真的沒話說呢!

今年夏天,
巧巧在曼谷買了三件長洋裝,
在網拍上買了二件長裙和三件長洋裝,
真的很誇張,
不過穿長洋裝去旅行多方便啊,
不用想要怎麼搭,又比較不曬一點,
又可以拍些照片,
我想要繼續買長洋裝啦!


☆賣家:趴趴

☆拍賣網址:http://ppt.cc/vl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