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偶爾是熟女,偶爾又是師奶。

我27歲,(快滿28歲),我是熟女,
因為我......................
享受生活,
愛旅遊,
喜歡躺在床上看書,
暑假睡到中午才醒,
出門想個打扮要半小時,
不生小孩,
愛美食,
喜歡逛街買衣服,
自己賺錢自己花,
過新新女性的生活。

我已經快30歲了,我是師奶,
因為我....................
節省家計,
愛看韓劇,(最近很迷『妻子的誘惑』,連老公都被拉來我一起看)
喜歡自己煮勝過外食便當,
開始運動騎腳踏車,(因為很怕早死)
注意養生,(水果蔬菜份量很在意)
開始迷上猛男,(還好老公除了身材以外都還挺猛的)
對年紀比我小的弟弟有興趣,
每天拔草掃地澆花,
過很居家的花媽生活。

還好,今晚我以師奶角色去腳踏車時,
遇上一場午後雷陣雨,
和老公躲在無人公園的涼亭下,
還偷偷接吻,
整個就是師奶在演浪漫韓劇,
師奶有時也是可以很青春。

也還好,我以熟女角色買衣服時,
會想到我還有房貸,
已經不買百貨公司的東西好久好久了,(老公可以作證)
現在假日去逛街,都只是為了吹冷氣才去百貨公司,
熟女有時候也是可以有師奶的智慧。

好,我承認,
我是今年27歲,快要30歲的熟女師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