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的角落。

主臥房原本是這樣夢幻的,
精挑細選的玫瑰壁紙,搭上柔軟的大床,
配上兩張很優雅很舒適的公婆椅,
簡單的壁面,少了俗氣傳統的婚紗照。

從上個月底開始,主臥房變了樣,
睿比媽果然是前輩,介紹了我好用的東西,
可以當成小朋友的遊戲角,放小東西,
是「樹德的巧拼收納箱」。

所以我馬上就下訂了,
隔兩三天馬上就收到,
六月底的某天晚上就馬上組裝了。

說是塑膠的,但是一點臭味也沒有,
而且是很結實,裝了還真的很難拆,妞妞研究很久也不知道該怎麼拆比較好,
害我想到以後要拆怎麼辦,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一箱十二組,很快就裝完了,
裝完以後,巧巧究迫不及待將巧虎的小東西們放進去。

巧拼收納櫃的上方,為了要營造家庭氣氛,
也捨棄原本的優雅簡單壁面,來些合照,
連巧虎的超音波照片也掃瞄沖洗出,
還有不知道該放哪裡的驗孕棒也貼在上面,
為了不破壞牆面,還使用萬用粘土,想怎麼變就怎麼變,
當然也期待以後會貼上巧虎的照片囉!

巧拼櫃上方是些日本巧虎的玩偶和玩具,
以及德國的努特和穿虎裝的小叮噹,
還加上好久以後巧虎才會穿上的小鞋鞋。

整體的櫃子已經被我塞滿了,
每個格子各有主題。

這是溫暖主題的格子,
包巾、枕頭、肚圍和秋冬版的衣物。

這就是夏天主題啦,
是巧虎剛出生就要穿的紗布伊和短袖衣款。

這是餵飽飽主題櫃,
奶嘴、奶瓶、奶粉罐,以及清洗奶瓶奶嘴的物品。
至於母奶用品─熱敷墊、母乳墊等,因為是媽媽的物品,是另外收的,
就不跟巧虎搶位子啦。

這是漂亮主題,
巧虎是女生,所以黏性棉花棒、修剪的安全剪刀,
還有各式各樣的紗布巾和圍兜兜都在這裡。

這是小屁屁區,
幾乎都是免費拿到的濕紙巾們,
因為前六個月我會自己帶巧虎,
所以如果巧虎大便,我會偏向於直接沖洗,
又環保又不會太過於摩擦巧虎的小屁屁,
所以也沒有另外購買。

這就是巧虎的布尿布啦,
超可愛的繽紛顏色,
會再另外介紹。
這可是我這個環保媽媽希望幫巧虎積德做環保的第一課呢!加油。

這是洗香香區,
巧虎爹堅持要買的小鴨水溫計,巧巧每次看到都很想笑,
巧虎爹從歐洲帶回的免敏沐浴精和乳液,
以及各式免費乳液和阿姨送的寶寶按摩霜。

這是知性區,
好,我知道我焦急了點,
但是因為巧虎的娘很愛繪本,拿巧虎當藉口先買,
又加上本來就會買些學校用的教材參考書,
還有一些巧虎的爹從國外帶回來的可愛小書,
希望巧虎至少向媽一樣愛看書。(雖然巧巧都是看閒書小說,哈。)

Winnie從美國帶回來的禮物盒,
因為盒子太可愛了,所以自成一格,
等到以後巧虎的東西多了再把它請出去。

從網路上買來的專業媽媽袋,才200元,
好多隔層,又有奶瓶專用袋和尿布墊,
巧巧超喜歡,它也將會是巧虎赴醫院生產的逃生袋,ㄟ,不是啦,是待產包。

好啦,我承認我偷偷放了兩個精品,
因為巧虎東西還沒有那麼多,
所以就暫時把巧巧的精品紙盒和紙袋拿來充數,
千萬別給巧虎知道這是什麼,
不然妞妞應該會哭。

總之,巧虎的角落已經大功告成,
又是一篇可愛物小報導,
雖然,我們的主臥已經不優雅了,
卻更加溫馨,因為巧虎,讓原本的米色增添了粉的俏麗,
而我們也更加期待巧虎的到來,
讓這個主臥,變得很吵鬧‧‧‧恩,是很熱鬧的主臥!

期待小小床和其他小小物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