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愛的室友─mimi。

人家說「百萬買房,千萬買鄰」,
我除了買到這社區的優質鄰居,
還把房間分租,幫忙分擔一點水電費,
最重要的是,我賺到了一個好朋友。

mimi雖然是我的房客,
但我比較想把她當成我的室友,
因為我們是很聊得來的朋友。

mimi年紀比我小,甚至比我妹妹小,
但卻很貼心。

皮婚紀念日前一天,她特地去訂做的手工布品,
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我已經在房間裡準備休息了,
她敲門進來,
把kikilala的手工布品當成禮物送給我們,
要祝我們皮婚快樂。

而這塊用來製作成手機袋的布甚至還是2009的新款布喔,
跟老公在日本幫我買的2009手帳本都是屬於「蛋糕雙子星」系列。


我拿著摸啊摸,說:「這尺寸剛好可以放得下我的手機。」
mimi說:「對啊,我有偷偷觀察過你的手機,所以訂做放得下的。」
這麼窩心的室友,真棒。


這是很粉嫩的「彩虹雙子星」,
是個可愛的小包包。


背面是放面紙,
這樣一來就知道前面是放什麼了吧?

女生專用的可愛小包包,
粉嫩,可以讓毎28天快樂輕鬆一點。


有了這兩樣雙子星小物,
我的大包包裡面就裝了五樣了喔,
文件夾、化妝包、手機袋、女生私密專用袋、2009手帳,
他們將會陪著我,讓我每天快樂的出門。

感謝mimi,送給我這麼窩心的皮婚紀念日禮物,
老公看到mimi送的這兩樣還說:「看來我買的那些kikilala輸掉了。」
哈。


皮婚的隔天,mimi的男友一早下了夜班,
從新竹趕來彰化,帶了mimi愛吃的飯糰,
溫馨的mimi竟然分一個給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動!!

而且,重點是,
這飯糰無敵好吃和飽足的啦。

害我很想拜託祥哥下次下夜班再來彰化時,
再幫我買一個來,
到底有多好吃呢,
請見: 【新竹食記】水哥養生早餐─飯糰

謝謝mimi,
妳不嫌棄且願意來住我們家,在老公很忙時陪伴我,
也常常分我好吃的東西,
還常常一聊天就聊到很晚,
以後還得請你多多照顧我,
關於暑假的秘密旅行,噓,這真的是秘密喔!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