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走了什麼運,
常常有人免費幫我保養和造型。

先是未來室友小樂姑娘常常在老公不在的時候或是假日,
來我新家先練習住在這裡的感覺,
每次學到新的按摩技巧,
都讓我當第一個模特兒,超舒服。

然後還要考美容丙級,
邀請我去當模特兒,害我受寵若驚,
我這爛皮膚,很擔心害了她。

當模特兒還真的挺累的,
躺在那邊不能動,還要聽老師在罵要考丙級的人,
不過我相信小樂一定會替我好好保養我的皮膚。

然後,小樂又要交學校的彩妝報告,
所以又來找我了,哈!

傢私們一拿出來,還真有架式的感覺。

開始啦,
一開始還覺得很好玩,
可以順便學化妝技巧,
還可以聊天看電視之類的。

可是化到眼妝的時候,
我真的快哭了,
眼睛要睜大,還不敢亂眨眼,
齁,好痛苦!
不過只要能看到畫了眼線超有神的我,
我真的可以忍耐。

到了捲頭髮做整體造型的時候,
我只好把電腦拿過來看日劇了,
這樣才能讓我分心。

這圖片看起來有沒有很讚啊?
請了化妝師來家裡替我做造型,
哈!太貴婦了。

可是我發現我照相時會吃妝耶,
照鏡子看超美的,眼睛無敵有神,
果然眼睛不要亂眨眼,
化個三四種顏色的眼線是值得的。

感謝啦,
未來的室友,
一定要教會我畫眼線和黏假睫毛,
我就以當模特兒來交換吧!

以後我要去吃喜酒,
不用擔心化妝的問題啦,
因為我有御用的到府服務化妝師!
(↑化妝師明明就住在你家不是嗎?還到府服務ㄌㄟ)

再來就是,最近學生的美容課課程來到美髮的部份,
為了讓學生可以常常練習,
老師們就去當模特兒,
這種很冷的天氣,在家很懶得自己洗頭,
剛好給學生洗,太好了。

但也不是每次都可以打這種如意算盤,
因為有的學生技巧好有的還在練習,
很有可能髮沒洗成,變成了洗臉或洗衣了。

像是上禮拜我去洗頭,
學生很努力幫我洗完以後又幫我吹頭髮,
完成以後竟然是直髮,因為學生根本還沒練習到吹卷髮!
美容老師看到以後趕緊接手幫我做造型,(可惜上禮拜沒拍照)
美容老師請我這週再來洗髮一次,她要幫我修髮,
真是太好了,其實我十一月就該去修髮了,
但是一直懶得去,可以賺到真好。

這週替我洗髮的學生很細心,
不僅洗髮,還用了三種藥劑來幫我護髮、整髮,
看吧,我的頭髮多到要上這種「頭毛SPA泥」時還要三個學生來弄,
我笑說我自己像慈禧太后!

這是完成洗髮護髮後,老師幫我做的造型,
我超愛的,劉海和髮尾都修過了,
美容老師特別幫我把劉海剪成今年最流行的厚層次(有點鮑伯頭感),
然後髮尾用捲梳子吹成復古的捲度,
有個老師看到我跟我說:「妳看起來像是會買好幾個LV的那種。」

我自己倒是覺得成熟中帶有點小可愛耶。

這是明天打算要穿的衣服,
我先拿來搭配看看,
不錯喔,我喜歡,
可惜,只能維持今明兩天,
明天就要洗頭啦,兩天不洗我會發瘋啦。

總之,最近我走美麗運勢囉,
總是有專人替我服務,
雖然當模特兒很累,
但既然可以美,
那我也就心甘情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