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實話,我來研究所只是想要加薪,只要讓我混過去就好,
但事實並非如此,
原本以為這所私校會比較容易過關,
沒想到卻積極的不可思議,
研討會、投稿文章那些是必要的,
連英文也要考過中高級,
還要當幹部、辦理園遊會、迎新送舊的活動,
怎麼感覺像是營對一樣。

我挺喜歡現在的同學的,
大家工作一樣,也能從他人的報告中學到更多,
重新回到學校充電的感覺也很棒,
從教授的手上拿到的傳承給我們的,
絕對不是敎書可以學到的。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學校的其他規定,
我有家庭有工作,我實在沒時間跟你玩這些營隊的遊戲,
回到一開始,我說過我只是來拿學歷而已,
我甚至懷疑這所學校設計了這麼多活動,
只是為了讓這個所在評鑑時不要被關掉而已。

好了,我不想抱怨了,
就好好唸書吧,
因為來到這裡學統計以後,我才發現統計原來可以這麼容易和有趣,
因為來到這裡學社會學以後,我才發現社會學原來可以給我們這麼多啟發,
這些都是以前在彰師大沒辦法學到,
因為這所學校這麼在意評鑑,才能使我們真的學到東西。

ㄧ切都是過程而已,加油,
三年,我要快點滾出去。

既然是過程,照片不能少,
請參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