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帶你飛。

巧虎的爹在歐洲的火車上認識的荷蘭心理醫師,
曾經寫下給我的30歲生日祝福,
我也寫下了這份禮物的感動,
【紀念日】巧巧‧未滿30
雖然是一堆中文字,妞妞還是將此篇文章轉寄分享給這幾位國外的朋友,
因此,妞妞也和這位心理醫師一直保持著連絡。

這位心理醫師也愛旅行,
而且偏愛去很神奇的地方旅行,ㄧ去就是兩三週,
前幾天收到心理醫師寄來的明信片,
是一個南美洲的國家─蘇利南,
哇,連聽都沒聽過,
連旅館都是個沒熱水也沒電的地方,
真的真的很神奇。

看著看著,便好想旅行,
妞妞前天寫了封信給我,
希望我寒假過後就別在半夜起來擠奶了,
說寒假要帶我去度個小小的假期。

明年有很多連續假期,
依照我們的個性,一定是又跑出國去度假的,
但我們現在有個可愛的拖油瓶。

我們的旅行計畫裡因此多了巧虎,
帶小孩旅行會很累,可能很不智,
但我們是一家三口,
我們的人生,從今以後就必須以三個人來考量。

妞妞說,我們還是要過著讓人羨慕的旅行生活,
但,
帶巧虎去旅行,也是我們的計畫。

加油,快點學會獨立坐著,
我們一起飛!
有一天,你會在遙遠的地方,畫一張圖當成明信片,
寄給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