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入厝Party第二波,網友姐妹們。

Sandy
謝謝妳,家裡的很多小細節都是你給我的靈感,
像是杯子上的緞帶,
這張杯子聚在一起的照片,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又溫馨。
往後還有很多得依賴你幫我完成的部份,
像我這麼糊塗的大姐姐就是需要你這麼會照顧人的小女孩,
等到家裡的沙發真的到來那天,
我必定讓你當第一個沙發客以示報答。

Nina
謝謝妳,妳送我的「百萬心」,
替我們的新家增添無限美好。
不得不說,我好喜歡你的聲音和笑聲,怎麼那麼...甜美啊!
妳本人就像msn給我的感覺一樣,
活潑、親切,且能給人溫暖。
希望妳能常常來彰化玩,
我也能到新竹或麻豆找妳玩。

Mimi
謝謝妳,知道我喜歡吃蛋糕,買了兩個蛋糕來,
跟妳認識的時間最短,卻沒想到我們住這麼近。
雖然我說妳像個學生般,
但我從言談中感覺到你懂得事很多,看法和見識也很廣,
以後得多跟妳學學。
非常非常希望,我們能成為室友,
妞妞說為了妳要升級為第四台和光纖網路耶!

小兔均,
謝謝妳(和妹妹),收到熱騰騰從日本剛搭機返台的禮物,
(那張海報,用錢也買不到ㄋㄟ!)
跟妳其實就不客氣了,認識都十幾年了,
很多話和也只會跟妳說,也知道妳很多話都會跟我說,
只能說我支持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希望你能來我家住一陣子。

小樂
謝謝妳,當了我幾天的室友,
也幫我護膚、按摩,教我化妝。
其實也心疼妳這麼辛苦地生活、工作和唸書,
如果可以,來跟我們住吧,彼此照顧也好。
關於升學的事,姐姐們說的都很對,興趣、能力和未來的考量都是重點,
但最終還是得由妳自己想清楚。加油喔!

最後要謝謝yaya,我超愛提拉米蘇啦,
讓凱先生破費從花蓮宅配到府,好感動,
但是我更希望妳能來家裡玩,
我也不會跟妳客氣的,去花蓮一定打擾你們。

嘿,各位網友們,
從中午聊到晚上九點,在高鐵站結束入厝party,
從網路上的交流到見面聊天說笑,
女人在一起好多話可以聊,旅行、伴侶、買房、工作‧‧‧
從69年次到78年次的忘年之交,真的很奇妙,
巧巧真的很開心,很感恩,
我想我們應該已經變成姐妹了吧!

巧巧想跟妳們說:
1.謝謝妳們,若我約下次聚會妳們也都要到喔!
2.下次想跟妳們一起出去玩,苗栗怎麼樣?
3.把email留悄悄話給我吧!我把照片寄給你們。
4.收到我對妳們說的話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