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回來了,
一個禮拜的時間比我想的還要快,
也許是因為研究所課業壓縮了我的時間的關係吧?

新家的一切都在漸漸成型中,
老公不在的這禮拜,我自己也處理好很多事,
裝潢完成以後,壁紙也貼好了,
接著就是油漆,
終於在今天全部完工了。

Sandy昨天就來彰化陪我等妞妞回來,
真不好意思讓她看到新家還很亂的樣子。
(Sandy幫了我很多忙,請等完整感謝文)

老公每次要去日本出差,
我就很興奮,
因為我就是愛日貨!

這次的禮物相當地多元,
從居家的到時尚的都有呢!



銀閣寺廟的門票真的很神奇,
像張符咒似的。

倒是上面寫的祝福語很適合我們的新家,
希望我們家一切平安順利,且真的多金啦!



這是入住我們新家財位的新朋友,
金黃顏色的招財貓,會在我們家財位的燈光下舉著雙手拼命替我們招財喔,
手中還有綠幽靈水晶,是希望事業順利,
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我請老公到京都買的知名小禮物─吸油面紙,
要當成小禮物送人的啦,
結果竟然有kitty限定版的吸油面紙,
我捨不得送人啦!



人客啊,來看看,
我這種尪(ㄤ)要去哪裡找?
買了這麼可愛的kikilala行事曆給我,
我就是捨不得用ㄋㄟ。



這是我請老公幫我買的,
但是我只說我要大概10*15的尺寸,沒說款式和圖案,
沒想到老公跟我還真有點心靈相通,
買了這本我最想要的,之前我在台灣的yahoo拍賣找了好久,
可惜這款的這個尺寸已經缺貨了,
老公幫我在日本買到,真高興。

底下那個禮物帶非常可愛,
袋子外面還有一個可愛的kitty的禮物緞帶,
太太太棒了!



非常和風的兩塊布,
老公屬意當作廁所的門簾,
我和Sandy覺得可以當桌巾,
恩,再看看囉。



我最愛的小熊餅乾,(可能我是蠟筆小新)
保存罐的造型呢!
可愛,吃完我要拿來裝小飾品。



洋裝一件,
毛料的喔。
據說比老公住一晚飯店的價錢還貴。



洋裝第二件,也是很貴,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有買這麼貴的衣服了,
老公把自己出差賺到的一點點出差費拿來給我買衣服,
真的好感動。

連Sandy都一直稱讚妞妞的眼光怎麼這麼好!



這次我最近迷上的絲襪新品牌,
左邊那雙是仿大腿襪的褲襪,
光想像穿起來的樣子就好辣啊!

右邊是老公選的,
我擔心有點太花,可是實品真的非常可愛喔,
也許去喝喜酒可以穿。

愛人,你回來了,
每次你回來,就夠讓我一整天期待,
真的看到你的時候就高興得不得了。
又加上那麼多禮物,
更讓我心花朵朵開。

上天啊!感謝祢,
給我這麼幸福的人生。

套句Sandy的話,「巧巧,我真的覺得你很幸運。」
是的,我是最最最幸運的人,
因為我擁有的愛人,比誰都棒!

只是,老公,
你何時也帶我去京都賞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