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有太多渴望,但...

只要能在每天一早起床,
看到你的枕頭就在我的枕頭旁,
看到你的髮絲與我的髮絲纏在一起,
就好。


只要能在浴室裡,
看到漱口杯裡有你的牙刷和我的牙刷,
就好。


只要能在一天工作完畢,
在淋浴間看到你的毛巾貼在我的毛巾旁,
就好。


只要能在每天打扮完成後,
讓你看我第一眼,讓你稱讚我第一句話,
就好。


只要能在家裡大小事出問題時,
你接手,告訴我:「沒關係,我會處理。」
就好。



只要在想喝水時,
搞不清楚哪個是你的杯子,哪個是我的杯子,
就好。



只要吃飯時,不管是大餐或是路邊攤,
我能喝你的湯,你能嚐我的麵,
就好。



只要在任何時刻,逛街、吃飯、旅遊,想要拍照的任何時刻,
鏡頭裡,有我的笑容和你的笑容,
就好。

人就是會有太多渴望,
但我只要這些就好,
我只要有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