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出發去韓國前,
除了很努力做行程功課,還努力地找美食,
我都忘了去韓國還可以買很多便宜的美妝品,
出發前一晚,颱風來襲的那碗,
在PTT逛啊逛,眼花撩亂,
只寫下了幾個BB霜的名稱和品牌,
心想到了韓國還有機會上網再看看。

其實,以我的經驗,
藥妝品和美妝品,都是拍賣上最便宜,
這是件很神奇的事,
像是我固定會買日本的藥妝品,
例如近江防曬、曼秀雷敦隔離霜、帶隱形眼鏡也可以用的小花眼藥水...等,
到日本去看的價錢都會比網拍大約貴上幾十元台幣。

先前在PTT才看到達人分享,
其實那些網拍賣家都是大量進貨,
已經像是批發商了,
所以當然會比日本店家更便宜。

這個原因再加上我真的去了韓國,
發現韓文於我如外星文,店員不太愛講英文,
所以我就放棄了。

從韓國回來沒幾天,
在姐妹琦琦的MSN暱稱發現,有好用的BB霜,
我當然懇請她介紹,
她馬上寄了試用品給我,
ㄧ小包才3ML,用了三天,
哇,驚為天人,馬上上網去買了。

我的試用心得如下:
1.感覺就像上潤色的乳液,前幾天我都還常常以為自己還沒化妝,
非常清透。

2.雖然清透,就很有修飾效果,
毛孔、輕微的斑或疤都能就這樣輕輕地淡去,
真的很棒。

3.這一點很病態,千萬別學我,
我很喜歡他有一點點灰白、慘淡的妝效的感覺,
真的只有一點點,ㄧ般人感覺不出來,除了左右臉比較,
就像香奈兒的粉會有的效果,
其實就像是好像ㄧ般女生沒上妝前的感覺一樣,也可以說是裸妝感,
只要上了口紅,就整個很亮了。
(其實有時候會有人說我看起來好像生病一樣沒元氣,
我實在好愛聽這種話,對我是種增強,
大S也超愛這種生病的小可憐妝容喔!)

以前我很喜歡眼影和腮紅,
不過現在越來越流行簡單的妝容,
但是睫毛膏我是永遠無法放棄的,
我在路上看到上了亮亮、多彩眼影的女生,
都覺得那女生好像太花了,
套ㄧ句學生說的話:
「男生喜歡看起來乾淨輕爽的女生,
那些眼影、水晶指甲,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有時候還覺得這些女生挺麻煩的。」

感謝琦琦的推薦,
有點LAG地現在才在用BB霜,
也推薦給大家,
不過很抱歉地是我沒辦法分送小試用品給大家試用,
因為賣家送我的試用品是外出旅行用的小罐裝,
大瓶裝的縮小版,超可愛,我捨不得送出去囉!
抱歉。


延伸閱讀:琦琦介紹的神奇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