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想上yahoo首頁,
畢竟寫網誌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一件很重要、必做的事了,
以前我是以國外旅遊的文章為主,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經濟拮挶之因,
也因為年紀漸大,對生活週遭的事物能更用心觀察之因,
漸漸也能把生活大小事都寫成一篇篇的文章,
雖然文不達意的情況很多,
當然與旅遊文章比起來,也比較引不起大家興趣,
但最近的網誌人氣倒是很穩定地成長中。

今天,還沒中午前,
點了自己的網誌,發現竟然來到700多人次,
這真是嚇死人,
這網誌有時後一天最高才不過500.600人次,
我偷偷高興了一下,
「該不會真的登上yahoo首頁了吧?」

美夢成真,
果然在yahoo首頁發現了我的文章連結,
可是,
我實在非常心虛耶,
因為雖然我去了非常知名的Big Tom,
也買了吃了冰淇淋,也買了很漂亮的外帶盒,
但是我並沒有吃鐵板紅酒冰淇淋啦!

希望各位客倌不要跟小妹計較,
我以前曾經想過要登上yahoo首頁,
但是竟然第一篇登上yahoo首頁的文章,
是我最近才開始努力寫的食記,
也算是一個肯定啦!



我倒是期許,
下次能以旅遊類文章燈上yahoo首頁喔!

目前是2008年7月7日,晚上11點半,
人次來到一萬二千多人,
無名也到了人氣排行第八名,在眾人氣作家附近出現,
感覺真好,
真的很高興,讓我的網誌當了一天的Cinderella,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