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竟然是一個多禮拜前的文章,
這是很少見的事,
畢竟我這人很多話。

只是剛好最近比較忙,
很多事都卡在一起。

本來打算上週末把短暫的新加坡遊記寫完,
結果週六週日都陪老公去加班,
還得充當小妹整理文件,
所以.......
我的網誌最近很空洞。

另外,我最近也沒啥靈感,
其實很多事要寫,
很多事要記錄,
但到了最後卻半件也沒記成。

最近聽說我工作的辦公室磁場不太好,
大家都生了一場病,
有人開玩笑地說:「只剩你還沒生病而已」。

恩,我想我生的病,
才是這世間唯一心痛得不得了的病。
但,那也已經過去了,
吃藥打針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我所謂「這一生最苦痛的日子」也真的過去了,
我終於能夠學會勇敢面對。

所以,其實我好多應該寫的事,
我該寫寫‧‧‧
我生病的事,
我們房子的事,
我們唸書的事,
我們出國的事,
老公工作的事,
我們家庭的事。

每件事都很累人,
卻都是甜蜜的負荷。

暫時,讓我再空洞一陣子,
等我這禮拜去日月潭度假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