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美女音樂老師的遊玩網誌時,
發現我跟她有一樣的衣服。
一般人都很討厭跟人家撞衫,
但我的想法是,能跟其他美女有一樣的眼光,是很棒的肯定。

然後,
最近一次跟花壇幫聚會時,
美女音樂老師跟我分享她買網拍的心得,
實在超厲害的。

我也會買網拍,但是沒有她麼專業,
以往都買些住宿卷、記憶卡,
我也買過二手相機,也因此認識了高妹琦琦。

但是,在網路上買衣服我都是思考再三的,
甚至會因為要等太久,
或是會擔心落差太大,
而想到逢甲去找實品貨。

於是,我就想試看看找些大賣家的po貨日,
把握時間下標,
這樣就不用等太久了。

而且,為了要省運費和打折扣,
我也一次買了四件,
當然以上都是音樂老師教我的。

我在ptt看過人家分享,
大賣家的資料都會被詐騙集團偷拿去,
從前我都沒接過詐騙電話,每次都好想耍耍他們。

沒想到,今天還真的讓我等到了。



來電是02-27556722,
對方操著有點香港腔還是東南亞腔調的國語,
然後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
「小姐,你是不是在某某天買了我們公司的四件衣服」
『喔,大概吧,我忘了。』

「那你對我們的衣服品質滿意嗎?」
『不錯啊。』(竟然還先售後服務耶!)

「那你是不是用ATM轉帳?」
『恩,怎樣?』(終於講到重點了)

「你的匯款可能是按到約定轉帳,所以未來的12個月每個月都會扣款」
『喔,這樣喔,然後呢?』(還真想聽聽她想繼續說什麼?)

「是這樣的,小姐,我們想請問妳是不是需要我們幫你取消每個月的扣款。」
『喔,不用啦!』(白痴才會答應)

「喔,小姐,這樣的話,會.........」

這時,我實在受不了了,也覺得時機到了,
最後我就跟她說:
『小姐,我告訴你喔,如果你想騙人,國語要練好一點再打來啦!我都聽不太懂你說什麼!』

結果,她就掛掉了。

我便跟老公分享這好笑的笑話。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
這詐騙集團,又打來了,是同一隻電話號碼,
而且也一樣是非常難聽懂的國語。

「小姐,你是不是在某某天買了我們公司的四件衣服」
『小姐,剛剛你們有人打電話過來了耶。』

「喔,這樣啊,那他怎麼跟妳講?」
這次我實在沒有那麼有耐心,我便說:
『我剛剛跟他說,我會匯一元到你們的帳戶,然後報警,讓你們的帳戶鎖起來。』

這詐騙集團竟然大言不慚地說
「小姐,你是不是誤會了?」

『我沒有誤會,我會去匯一元給你們,讓你們的帳戶被鎖。
還有就是,請把國語練好再來騙人吧!』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而且如我所願地大大地耍了他們,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