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1 /07

結婚兩年了,
時間真的好快,
已經26足歲了,27歲這一年,
人生會有很多事必定要完成。

很喜歡我們結婚紀念日,
是一年裡的第一個禮拜,
可以,讓我們好好思考未來的一年。

因為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老公帶我去台塑王品慶祝「棉婚紀念日」。


棉婚比第一年的紙婚
多了更多的纖維,
更加複雜的纖維,織成更不易破裂的布,
婚姻也是如此,
從第一年的易破,
漸漸進步到更加強韌的棉布婚。

一上座便有美麗的香檳招待,
看著杯裡不斷冒出的幸福的氣泡,
就像訴說過去一年的種種幸福。


義式油醋鮭魚捲,
是一盤光看就好吃的前菜。


我鍾愛水果沙拉,
台塑集團(西堤)的水果沙拉醬真的非常好吃呢!


老公的主餐,一隻牛只取六塊的「台塑牛排」,
跟以前我來不同,
現在出餐前就已經先將骨頭取掉了。


這是我的酥烤牛小排,
牛肉是我的最愛,
也是每到重要節日,我最想吃的一種食物。


用完主餐,
服務小姐知道我們是慶祝結婚紀念日,
便拿了數位相機替我們拍照。


這是我最愛的台塑集團的甜點,
岩漿巧克力冰淇淋,
將右邊的巧克力囊搓破,
然後滴在左邊的香草冰淇淋上,
何等美味啊!


台塑真的非常用心,
對冰咖啡的處理就是不同,
冰塊也是咖啡製作的,
將冰咖啡到進杯裡,
滿溢著咖啡香。


用餐即將結束,
服務小姐替我們拍的照片已經洗出來了,
並且細心裝在小卡片裡,
也送了一對刀叉組給我們,
真是非常窩心的結婚週年禮物呢!


至於,我送了什麼給我們自己呢?
其實也沒什麼,
本來我很應景的買塊布,
打算製作一個手作的餐具套。

學生很熱心地要幫我畫畫,
畫完畢後,
因為太可愛了,
我反而覺得不太適合帶出門使用了,
就是一幅畫當做紀念了。


學生說:我對你的觀察,
就是老師你就像惡魔也像貓咪,
時而很大女人,
時而超會撒嬌。

實在太貼切了!!


學生:你老公就像小可愛天使被你牽著囉。

老師不僅是被我牽著的天使,
還是可以在我不快樂時給我希望的天使。


這幾個字是我ㄧ針一線慢慢縫出來的,
學生看到說:真的缝的很精細呢!


布的另一面,
學生說他想要營造我們是相攜相惜的一對戀人,
我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感覺就像回到學生情人一樣。

人生就在一個又一個紀念日中度過,
偶然回首,
對曾經的紀念日感到懷念,
但卻怎麼樣也回不到從前。

從薄如紙的婚姻,
到堅韌而柔軟的婚姻,
也將慢慢地,
以歲月不饒人的姿態,
走向堅如鋼鑽石婚姻,
總會有那麼一天吧!


相關閱讀:紙婚,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