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有時候,有些事,
默默做,大家就以為理所當然。

自己說自己嫁個好人家,所以不用做家事,
其實有時候也是得去做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不想說出來,
不代表我都沒做,
也不代表我是個壞媳婦。

嫁人真的有很多無奈的地方,
可是,往另一方面想,有很多很棒的地方,
一體兩面,我曾經說過的。



清明時節雨紛紛,
中午必要吃潤餅。

但是,我覺得好像也沒多好吃,
話說潤餅是包著白紗的禮物,
這麼台的食物,竟然可以有這好聽的名字。



下午晃回娘家去,我家換了大門鎖,
嫁出去的女兒就不用給新鑰匙嗎?
爸媽又不在,
就去Moon & Cat 吃飯。

大學來過,後來反而有點少來,
離家越近,越容易被忘記。

至於食記的話,容我再補!




假日第一天,
聽說中友的母親節特會開打了,
我我我...竟然無法躬逢其盛,
我果然處在很不平衡的狀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