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人氣來到十萬多了,
應該要紀念一下,
卻覺得好像也沒什麼。

2月下旬的某天晚上,去上夜校的課了,
老公幫我盯著螢幕,幫我留下「99999」的紀錄,
很好,因為會長長久久。



這是我的天地,
這是我可以說話的地方,
這裡不是ptt,
我是這裡的主人,我最大,
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是我的天地,
在這裡,我的文章只想被推文。
如果想噓文,或是覺得我的文章不對您的調,
不如移駕您的滑鼠,到比較適合你的網誌去閱讀文章呢?

這是我的天地,
如果是在公開的bbs,
那俄國作家杜斯妥也夫斯基說的話:
「除非太卑鄙得偏愛自己的人,才能無恥的寫自己的事情。」
是成立的。
(One must be too disgustingly in love with self to be able without shame to write about oneself.
by  Fyodor Dostoyevesky)

但,這是我的天地,
我想我可以說我自己的生活瑣事,
我可以炫燿自己的十萬人次,
我可以高談我的愛情我的婚姻,
我可以分享我的旅遊心得。

若我在公開的bbs談論我的八週年有多麼美好,
,那的確該被說「無聊」。

但這是我的天地,
在自己的地盤談論自己的戀愛八週年分享,
還得被路人路過說「無聊」,
那就真的很莫名了。

老公說,「你想嘛,這些潑你冷水的人,
或是一個晚上積極地回應多個留言的人,
一定是你網誌的忠實觀眾。」

如果真的忠實觀眾,
那為什麼要回應這些像是噓文的回應呢?

回歸原點,
我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這裡的朋友,
有我的姐妹、我的兄弟、有緣千里的網友、
遠在香港紐約的朋友。

當然,相信我,
有加我為好友的網友,
或是有來過這裡,有在「誰來我家」留下紀錄的網友,
我其實都一個個去拜訪過了。

這是我的天地,
在這裡,我可以很自在,
我可以使用很多我喜歡的粉紅色來佈置網誌。

我當然不奢望成為人氣網誌,
但我珍惜每一篇文章,
每一個回應。

謝謝。

以上,
是遲來的,衝破網誌人氣十萬的感言。




對了,
我突然發現,原來回應留言是可以直接按回覆的,
所以,有留言回應的朋友,
以後可以到你的回應的下方看「板主的回覆」,
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我知道小童是我的好兄弟,
所以我拿他的回應來當示範,他是不會跟我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