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平安夜快樂,
以前,我喜歡聖誕節,
但現在我喜歡「平安夜」這詞,
有圓滿喜樂的含意。

我常常覺得,
一年中最容易讓單身者感到寂寞的就是平安夜,
這是一個很需要陪伴、熱鬧、分享的日子。



不同於往年的平安夜,
我和老公選擇與POMA的同事們一同度過,
吃了飯、喝了酒,
最後交換禮物,
跟學生交換禮物不同,
大人選的禮物都是很有意義的,說得出原因的,
更讓人覺得窩心。



附近的幼兒園小朋友來報佳音,無敵可愛,
附近都是小朋友的爸媽在拍照,
我們妞妞也跑去拍,
這真的是個適合分享歡喜的日子。



這是今年我和老公收到的幾份禮物,
老公大手筆送了我美國人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EEE PC
也送了我新的KikiLaLa包包,剛剛好可以裝下EEE PC,
還有跟別的大人交換來的可愛禮物。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平安夜裡,有人陪我過節,
獲得了這麼棒的禮物,
未來這一年,
想必也是會繼續平安喜樂一整年,
當然也希望我的所有家人、朋友同樣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