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




雖然會失望,
雖然與原本的計畫會不一樣,
但不要為了我有什麼改變。

你挑燈夜戰那麼多晚,
每天晚上和英文奮戰,
不就是為了等這個?

當然我可以要你放棄出差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所以你可以為了我做很大的犧牲,
即使這個出差是你很想去的。

但是,比起我自己,我覺得你的榮耀與責任更重要,
我沒有一雙好的手,可以推著你,讓你前進,
所以我選擇放手,
讓你擁有經驗,讓你得到光榮。

老公,不要為了我放棄任何工作上的事情,
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工作,
一步一步,慢慢地到達所謂「有成就」的那一邊。

妻子與成就,
請你選擇成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