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99年11月19日到2007年11月18日,
從巧巧的18歲到26歲,
從妞妞的19歲到27歲,
八年歲月。

值得紀念的日子,
風和日麗的日子,
手牽手去郊遊的日子,
我們來到日月潭。

老公答應過我,要帶我去希臘,住海天ㄧ色的飯店,
也答應過我,要帶我去涵碧樓,看湖水ㄧ色的風景。

度過令人發癢的七年,
第八年的到來,格外令人高興。


這是我們送給自己的禮物,
在台灣的心臟處種植的紅茶,
高貴不貴的茶,
久泡不澀的茶,
正象徵著我們的愛─貼近內心、高貴真誠、歷久彌新。


本來預計要買的紅茶,
竟然剛好是「八號茶」,
連上天也替我們製造八週年的驚喜。
希望來看我們網誌的朋友,
也可以發聲祝福我們,
我們會很感謝大家的。

                



親愛的老公:

每每到了紀念日,
我只想對你─我的愛人、我的老公、我的妞妞,
說聲謝謝你。

昨天,看到金鐘獎陶晶瑩得獎時,
很開心的說:「我覺得我遇到李李仁後,整個人生都不ㄧ樣了。」
大為感動。

我想,只要遇到真正的愛,
任何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觸。

老公,我想對你說,謝謝,
因為,因為‧‧‧

因為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我才能過得如此充實。

因為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我才能不斷勉勵自己要踏著幸福的道路。

因為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我才得以繼續成長成熟。

因為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我才能堅強地面對很多事情。

因為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我才得以擁有我自己的生命。

因為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我才能看著未來繼續努力。

我愛你,
我說過了,
不管未來好與壞,
不管哪一天,不管是不是紀念日,
我們都要謹記這句話。

老婆
2007年11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