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



冬天到了,
田裡終於獲得喘息的機會,
今早聞到對面田裡的泥土味道,
油菜花慢慢地長大,
這是一年之中最好的休耕日子。

昨天,我也讓我的愛車放假去了,
幫她做全身美容,
也幫她做體內保養,
最後還讓她做臉,
希望愛車回家後,
可以美美過新年,
最重要的是,
希望我不要因為匆匆忙忙而讓愛車常常去刮到。

最近,已經進入人生的另一個中程目標,
買房,買新房,
對以往的金錢運用也得轉變。

新房裡,
我和老公最想有間可以曬太陽的書房,
還要有個小花園,
其他的就比較不在意。
但卻已經開始幻想,
等我們買新房後,
要每個月都開一次美式party,
真美好啊!


年底工作多的時候,
老公竟然得出差半個月,
原本的旅行計畫也岌岌可危,
但是我們不失望不難過,
人生還長呢。

我呢?
也在休耕了,
最近每個禮拜逼自己看兩本遠見、商周、天下,
以前我不怎麼愛看整本,只喜歡看裡面部分文章,
現在我逼自己也得看經濟的部份,
不為了賺錢,
我只想從別人的成功經驗,獲得勇氣。

老公從今晚開始會每天加班到九點十點,
週六週日也要加班,持續到一月中,
對他來說也許是一種休耕,
不必思考家庭的問題,不必幫老婆買晚餐,不必煩惱假日要去哪裡玩。

最近,又看了一次白色巨塔,
財前的妻子對財前說「老公,你一定要更有成就喔!」

老公,你也是,
你也要很有成就喔,
因為,你是我的人生,我的全部,

只要你有成就,我都不能出去玩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