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
本來約好買滷味一起吃,
約好吃完滷味要去後山散步,
約好要一起曬衣服。

結果,沒能實現,
但我卻一點也不生氣,
因為你比我更難過、更辛苦。

即使你工作煩忙,
即使你可以不用回家,就睡在公司,
你還是回家了,
凌晨一點多才進到家門。

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床邊抱我親我,
你說我怎麼不心疼。

你跟同事說要風雨生信心,
我們也是,
你支持我,
我也支持你,
只要我們家庭美滿,
只要我把家務整理好,
你就能全心工作。

老公,加油,
你很棒,所以才會被賦予比較多的責任,
你很棒,所以才要前一天出差,後一天卻要加班到凌晨,
你很棒,所以要前一天加班到凌晨,後一天又要做困難的簡報。

我的老公很棒,
但是,
我好心疼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