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開始認真思考當頂客族的意願。

在今晚之前,
只是在「生與不生」間考慮。

洗衣服的時候,
突然想起「頂客族」這個字彙。

和老公討論了一下,
其實只有五句對話,
婆:「你覺得頂客族怎樣?」
公:「很好啊!」
婆:「我開始認真地想當頂客族。」
公:「恩,很好啊!不錯。」
婆:「不過怎麼過你爸媽和我爸媽那關?」
公:「‧‧‧」

看來,妥協的可能性還是很高,
DINK與否,
只好看看這些頂客文章,過乾癮了。


目前生小孩意願:
巧巧:20%
巧巧有話說:
我開始老了,已經滿26歲了,如果真的敵不過傳宗接代的壓力,
還是得在28前生啦!


妞妞:0%
妞妞有話說:
我現在只想投資,下禮拜六日想飛去香港開戶,
對了,我想開間85度c,誰要合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