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讓我很害怕也很高興的夢!

啊........
昨晚,我夢見我生小寶寶了,
男生,很可愛喔,眼睛超級大,雙眼皮,其他特徵忘了,
進產房前,老公陪我一起進去,
正確的說法是:推著我進去,
然後老公就不見了。

孩子出生了,我竟然意外地在夢中成為糊裡糊塗的媽媽,
什麼都不會做,只好聽朋友的,
偏偏朋友都沒生過,一個個朋友在我旁邊亂出主意。
↑我完全不記得有哪些朋友,但我猜這一段的朋友應該有嫻妹!

我記得很清楚,
孩子拉肚子,就是所謂的「ㄘㄨㄚˋ」青屎,
我竟然不會裡處理,隨便塞了塊布就好,
是朋友去幫我買尿布的。

然後,孩子一直哭,我也不理他,
反正哭完就會睡了,
我也亂餵他吃東西,竟然還夢到我餵他吃我在學校烘焙課做的紅豆麵包。

終於,夢醒了,
嚇死人了啦!
拜託,被人追殺的夢都比這種夢好多了!


接下來,是「巧大師解夢時間」,
首先,關於患者您的夢有以下幾點說明:
1.你一定是一直想著要生女兒,
老天擔心你到時失望,先給你個心理建設,
以免你以後總是將兒子穿粉紅色!

2.老公要去德國,這陣子疏於陪你,
因此你有了當棄婦的想法,
所以夢了這個老公沒有陪產的夢。

其實你知道,你的老公是深愛你的,你相信他去法國會幫你買GUCCI,
去德國會幫你買雙人牌,去英國會幫你買BURBERRY,
即使他沒有幫你帶小孩,還是會每個月給你帶小孩費用,
還是會每年帶你出國玩四次。

以上這一段,完全就是在透露本人心聲,
希望我家妞妞其他沒看清楚沒關係,
這一段要謹記在心!

3.「ㄍㄠˇ」 操煩,可以用來說明你帶小孩不順利亂帶的情況,
相信你自己,反正你家妞妞小時後也是被亂帶長大的,
頂多有點學障罷了,別擔心啦!

至於,餵他吃烘焙課的紅豆麵包一事,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做麵包做到發瘋了!

4.最後,恭喜你,如果夢會成真,
你將有一個超可愛,眼睛超大的寶寶喔!

報告完畢,
這是我第一次寫我的夢,
很驚恐又很開心的夢!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