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你上廁所會不會看書、看報紙呢?
我問過很多人,我不會,我某位美麗同事也不會,
我們的理由是:那種事快點結束的好。
但是很多男人都會,
我老公就是其中之一。

其實上廁所看點東西不奇怪,
奇怪的是你看什麼書,
「有人的理由是要看點東西才能放鬆」。

今天來公佈一下,我家廁所放的書,



「上班族英文」
這種書真不是種讓人放鬆的書,
但是我老公樂此不疲,
我今天還發現,
他竟然能一邊看,一邊寫自己的英文註解,
這真是件奇妙的事。

不過我老公本來就是怪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