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有人會把有鐵釘的木板丟在馬路上呢?
我想那是要我懂得感謝!

感謝,型男幫我開岌岌可危的車子去換輪胎;
感謝,組長大力相助幫我拔掉鐵釘;
感謝,肉肉在忙評鑑的時候,還跑出來關心我;
感謝,感謝學生家長開的輪胎行給我便宜的價錢換輪胎。

懂得感激,還得心存好意。

所以,
我希望型男趕快覓得幸福,
我希望組長闔家平安,(實在是因為組長已經太好命了)
我希望肉肉賺很多錢,(肉肉自己的期望吧?)
我希望輪胎行生意很好。

最後,感謝把有鐵釘的木板丟在路上的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感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