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禮拜一去泡湯,穿少少的泳裝,
量了體重,瘦了2公斤,
終於.......

我實在不想說,
其實之前我曾經胖到逼近50公斤。

還好,夏天到來,
我持續地瘦下來了。

但是我希望可以再瘦一 點,
45的數字還是我的最愛。

連著兩天的中午,吃完午餐都沒時間打混上網,
馬上開始做評鑑資料,
又因為要搬評鑑資料一直走來走去,
總覺得我應該可以繼續瘦吧?

總之,我一定要45公斤啦,
雖然之前胖的時候的胸部比較大,
但是我寧願只有B也不要胖啦!

這就是評鑑的感想,
哈!
好像跟評鑑沒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