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兩個禮拜,
在農民曆上,應該會寫上「凡事不宜」
尤其是對我而言。


基本上,評鑑做得很快樂,
尤其是當別人給你的資料是你需要的,
或是妳給別人的資料是別人所需要的,
這樣感覺就是合作。
雖然還是有讓人無奈的部分,
而且是會大罵『他x的』的部分,
但是至少其他90%的都是好的!
以上,覺得難懂沒關係,
總之就是這是第一件不順的事。


再來就是輪胎的事!哈!
不過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剛好也該換輪胎了啦!
所以也算是順便一股作氣啦!


然後就是我覺得我已經好久沒有假日了,
上禮拜晚上加班兩三天,
禮拜六七點四十分就去加班,
禮拜天去啦啦隊,
然後這禮拜日又要再一次啦啦隊,
天啊!
重點是,竟然還沒有繼續瘦下去,
就這麼打住?更不爽!


然後,今天晚上最覺得沉重,
也不好多說什麼,
總之,我希望姐姐能撐下去,
為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加油,
我和我老公也就是妳弟弟會盡力幫忙的!

我想告訴姐姐,妳的樂觀,
是我這兩個「諸事不宜」的禮拜中,
最感到溫暖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