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應酬應酬,
春天萬物復甦,人也醒了。
所以就要約會了!

今天和高中姊妹聚會,
談了很多,
從高中的課業壓力,
談到未來的人生規劃。

我很高興,
大家都是幸福的。


to快當新娘的紫:
感冒快快好,
造型細心選,
安心當新娘。

to快要成為新加坡人的卿:
終於,找到一個穩定自在的戀情,
我期待明年參加妳的婚禮喔!
對了,我去新加坡玩時,要住妳家!



今天早上騎腳踏車要去買早餐,
被校長遇到,真尷尬。
校長跟我談了很多,
也大爆他自己在婚姻生活也常常有很多無奈,
但我最喜歡校長的結語:
「你們都太年輕了,等妳米吃多了,
就知道人生還是看美好的地方啦!」



聽說有一個blog可以讓人把無名原封不動地搬過去,
誰要告訴我是哪一個?
告訴我的人,會收到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