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今日印象最深刻:成都武侯祠





在ON 與 OFF 之間,該自己決定何時切換。
在ON時,該自己決定生命的寬廣。
在OFF時,該自己創造人生的奇蹟。
讓自己適時的OFF一下,
人生版圖就會of course
取自《OFF 學 大前研一》



我將會有3個夏天旅遊計畫,
感覺會讓自己破產,
不過,讓自己OFF一下,沒什麼不好吧?
當然,我會記得,評鑑完才讓自己OFF啦!



身旁爲什麼一堆沒唸過健康教育的人呢?
我結婚才一年半,
健康教育課本不是說要結婚一兩年再生小孩嗎?
你們這一堆沒唸過書的人,
不要一直叫我加油,
我強烈懷疑,婚姻不幸福的人才要生個小孩來讓家庭幸福。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我真的很討厭被問何時要生小孩啦!
就像有人討厭被問時要結婚一樣啦!
不要再問我!我會感謝你的。
我想生,而且我生得出來的時候,我自然就會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