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今天一早四點就起床了,
如學姐所說的,
我實在太要求完美了,
我自責的很。

我昏昏睡睡等到七點,
就打電話給學生跟沈老師,
我想自己闖的禍,
一定要自己做解釋。

我很感動,大家都很關心,
更是謝謝學生和沈老師的諒解,
沈老師不虧是「資深人類」,
一句「這種事不要放在心上」
讓我真的放寬心了。

所以,從八點開始,巧巧又重生了!




老公昨晚答應帶我去野外走走,
所以我們就去了「竹山天梯」,
去了以後,發現,運動真的是釋放壓力最好的方法。
不過,竹山天梯的規劃真的很爛的,
登山步道竟然常常只能一個人通過,
後面塞車塞一排,
深深地嘆息一下!唉!

不過,風景真的不錯,
我想一生來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