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寫,隨心所欲》

氣味很重要,
夜晚,躺在床上,
身旁的妞妞睡得熟,
依偎著...聞著熟悉的味道,
把妞妞挖起來,問他「我是什麼味道?」
他說:「老婆的味道!」
我呵呵笑!
是啊!
氣味很重要!

研究證實,
香水中保持氣味的「鄰苯二甲酸」,
會使男人缺少賀爾蒙,
孕婦使用,甚至會使男寶寶的生殖器官變小,
還好,我本身就有「老婆的味道」,
不需要再使用香水來讓妞妞熟悉我的味道。



昨晚,愚人節的晚上,
我竟然玩到要睡覺才發現組長說要交的評鑑自評表沒修改,
果然我不是個適合讓自己放鬆的人,
一忘就忘得徹底,
還好有同事的優良作品可以參考,趕工完成,
還順便把本校特色部分也幫同組成員打完了,
哈哈!能夠循著同事優秀的腳步完成事情的感覺真好!



今日最驚訝:
我竟然開始覺得超過1千的衣服是奢侈,
我果然,開始步入老年了。
該學著某位同事,一個月逼迫自己存五分之四的薪水,
人生,果然還是逼迫自己,比較能做出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