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今天台灣戲劇表演團來我們學校表演,
真是賺到了!
其中講了兩部親情的、一部中國歷史的,
很多時候逗得學生哄堂大笑,
有的時候又逼的人快滴下眼淚,
雖然最後劇團執行長問說:「中國四大發明是什麼?」
我們班說「衛生紙」,讓我笑到肚子痛。哈!



有一個人跟我說,我的網誌好像一直在說工作的事,顯得我很緊張?!
哇!第一次有人說我緊張,
我好像從不會緊張,
我記得我考大學聯考時,還慢慢的走進去教室。
然後大學考統計,隔壁的同學問問我問題以後,就問我說:你為什麼看起來不緊張?
前一陣子和同學討論結婚的事,她也覺得我可以把結婚的事一直隱瞞,
連要訂婚前一天都還若無其事的大曬太陽,真不可思議!
原來,我看起來會緊張啊?

唉!你多心啦!
我想這是自己的抒發日記,用字多少會比較「紅色恐怖」一點,
其實你要把她稀釋一下,想像我平常講話的樣子,
就知道我其實不是緊張了。
以上那些,是我老公教我這樣告訴關懷我的人。
以免大家又擔心!

而且,我上一次說工作的事的文章,
好像已經距今一個禮拜前了,
說學生的事應該不算吧?



對啦,我要感謝一下我們班的學生,
竟然叫媽媽去幫他買禮盒送我,
然後說:「因為我讓你生氣了,所以很對不起你!媽媽是說很謝謝你。」
所以就是一盒充滿「感激與抱歉」的禮物,
不知道吃下去會不會有複雜的味道?
(謎之聲:啊?這該不會是我收賄的證據吧?)



今天學校有波羅麵包,就想拿去幼稚園給外甥吃,
結果外甥想跟我回我家,
我明明就去過幼稚園很多次了,老師還死不讓外甥跟我回去,
外甥就在那邊「不爽」!這幼稚園還真盡責啊!哈!
不過會不會是我看起來像是會誘拐小孩的阿姨啊?
想到我還餵他麵包吃,真的很像電視劇情那種壞阿姨耶。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