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心情好的時候,
低氣壓會被高氣壓推走,
於是,我的太平洋上空,是天氣晴朗的。

昨晚,十一點才上床睡覺,
我家妞妞睡了十分鐘,突然爬起來,
我以為是要去上廁所,問了原因,
他說:『我突然想寫一首歌給你,我要去廁所錄音。』
就拿著手機走了,留下我一臉茫然......

然後過了十分鐘,就回來了,
我吵著要聽,他就哼給我聽,
哼了七八句,
雖然好像每句都很像,
而且每句都像是副歌那一段,
我卻超級感動。

妞妞不會彈琴,這首歌當然不會真的問世,
但是那是專屬於我的旋律!




今天我去看職場,
在農場買了農場自製「番茄醬」,可以當高湯、鮮味炒手,
然後又去某位花壇學生家,
跟看似流氓的爸爸聊了近一個小時,
愛的教育、台灣企業轉變、釣魚、花壇歷史...真能聊!

回到家,感覺到春天細菌多,
一時興起,調了一桶「檸檬香茅、薰衣草、茶樹」的脫地水,
然後把房間、曬衣間、廁所全部都擦過一遍,
我就不信蚊子還趕進來!

然後又把許多厚重衣服洗一洗。
聽到婆婆回家的聲音,又跑去撒嬌,
先說我買了番茄醬,
然後又把農場主人送我的香蕉給婆婆吃,
還說今天我要自己煮來吃。
婆婆還從冰箱拿了很多罐自製的「菜心」給我吃,
結果晚餐就吃「菠菜番茄雞蛋烏龍麵」,吃的超飽的。

結果,我突然覺得,
我老公說要寫歌給我,
根本是個計謀,
害我今天做這麼多事,
他回家就一樣都不必做了,
ㄟ...這傢伙越來越聰明了!
我則好像被增強過頭了!

這是今天的日記,
我承認是很爽的閃光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