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換上新的床單組,我很興奮,
所以決定插播這一篇文章,
不過這跟香港也有關,
床單組是我在香港以便宜價錢買到的喔!

從大學我就超喜歡
KIKI&LALA,雙子星,
到前幾年,林志玲紅了以後,
才發現原來她也喜歡雙子星耶!

不過話說這兩個小東西是三麗鷗家族的,
總是被KITTY的光芒壓過去,
所以要收集他們的東西也不容易,
價錢更是驚人啊!
真希望7-11也能出產他們的磁鐵ㄋㄟ!

我的收藏時間很長,有的已經不知流落何方,
但是我仍持續在收集中,
如果各位朋友有看到更棒的東西,
麻煩幫我注意一下喔!

首先來介紹目前歷史最悠久的,
就是大學曾經用過一年的錢包,
整個可愛路線,印象中是在逢甲買的,
可以看出有用過很久的黃黃痕跡!



然後要介紹我老公買給我的第一個禮物,
老公只要在台灣出差就一定得買KIKI&LALA給我,
以表示他的忠誠!哈哈!
這條小毛巾,是當時林志玲住院蓋在身上的幸運毯
的縮小版!可以看出已經被我蹂躪過了!


出差的禮物還有留言小白板,我和老公會互相留言,


筆筒


小錢包,他還陪我去過日本玩


筆記本


信套組


綁頭髮的髮飾,到目前為止捨不得用


還要介紹是我自己亂買的
有面紙


貼紙


小袋子


餐具組


跟老公一起決定要買的臥房掛飾,
屬於我們的房間,
我們兩個會一起安穩地在這個房間裡共眠。


當然不能忘記吵架時,
老公給我的驚喜!
送了一個我一直很想要但買不下手的化妝包!


當然純正血統,從日本帶回來的發光小物,
其實他就是台客會用的那種LED,
但是是KIKILALA的,就超級可愛,一點也不台啦!


接下來介紹這次去香港搜括的便宜物,
隨身筆記本,附贈的筆超好寫,
內頁每張都是雙子星,記事超幸福的!


以及才台幣60元的磁鐵


最壓軸的,鐙鐙鐙鐙,
是我夢寐以求的床套組,
以前看上他的時候,要2000多銀元,
這次到香港,買到水貨組,不到500元喔,
真是超級高興的啦!
今晚我就要在這張床上和我家妞妞共眠啦!
呵呵!真是作夢也會笑耶!
至於上面的抱枕則是在嘉義一家專賣店買的超值貨,
我超愛的抱枕啦!
老公不在時,抱著抱枕,就像老公在我身邊呢!




接下來,我要收集:
小檯燈
音樂盒
小鬧鐘
手機吊飾,其實以前我有,被我弄丟了
碗、杯子
桌上型面紙套
希望各位朋友一起幫我尋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