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讓我成為媽咪。

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謝謝妳讓我成為媽咪,
謝謝妳讓我的媽咪成為祖母,
謝謝妳讓我的祖母成為曾祖母,
媽咪的媽咪的媽咪!

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真的沒想到,
電視裡演的四代同堂真的是如此歡樂溫馨。

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看到健康的外祖父母抱著妳,
畫面多麼美好。

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謝謝妳選擇我們當妳的父母,
因次我們才能夠在這一生中多學習成為另一個角色,
可能還不夠好,但請妳包含。

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因為如此,我才得以看到自己成為媽咪的模樣。


母親節那天,我們要一起渡假去,
我相信因為有妳,
母親節的小度假會很完美。

謝謝妳,
當然也謝謝妳的爹,
陪我一起迎接屬於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愛妳,也很愛妳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